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过段时间眼角就长藓是怎么回事?

过段时间眼角就长藓是怎么回事?

女,39岁 2017-01-24 19:43:19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过段时间眼角就长藓是怎么回事?平时有什么注意的地方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崔琳静
崔琳静副主任医师

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考虑是由于真菌感染而导致的,你可以到皮肤科去确诊一下。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确定真菌感染导致的话,就要用一些抗真菌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一定注意个人卫生,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2018-05-09 07: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