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问一下糖尿病有什么症状?

问一下糖尿病有什么症状?

女,50岁 2017-02-08 13:58:24

病情描述:

问一下糖尿病有什么症状?个人饮食上有吃什么对病情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典型的糖尿病会出现三多一少症状也就是饮食增多饮水增多排尿增多。但是体重减轻。可以通过晨起空腹血糖的测量来明确。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8 14: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