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你好,我眼睛最近有角膜炎,可以抽血吗?

你好,我眼睛最近有角膜炎,可以抽血吗?

女,22岁 2017-04-11 15:46:06

病情描述:

你好,我眼睛最近有角膜炎。发炎了,有点严重。明天入职体检,抽血这些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患了角膜炎如果分泌物较多,可用生理盐水或3%硼酸溶液,每日冲洗结膜囊3次或更多次数,以便将分泌物、坏死组织、细菌和细菌产生的毒素冲洗出去。这样,不但减少感染扩大的因素,同时也可保证局部上药的浓度不至减低。但是你这个疾病一般通过血液的检查还是可以的,也就是说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影响到你入职体检,这一点你可以放心。

2017-04-11 15: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