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眼角有息肉吃药会好吗?

眼角有息肉吃药会好吗?

男,30岁 2017-04-21 01:49:17

病情描述:

眼角有息肉,不太多就在眼角一点点吃药会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这种情况要注意结膜增生等疾病造成的可能,应该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诊治,并且根据检查结果制定合理治疗措施。没有什么明确的药物可以治疗的,只能通过手术切除,一般是建议复查,如果息肉变化快那么应该及时的手术切除,如果没有变化,那么只需要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

2017-04-21 09: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