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7岁 2018-06-02 16:57:26
医生你好,我这段时间老是咳嗽,去医院检查过了,医生说是由于鼻炎引起的,虽然用药治疗了,但是咳嗽老是不好,请问该怎么办?怎么才能治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咳嗽只是一个症状,是排除呼吸道病菌的有效途径。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有鼻炎症状一般就是流涕、鼻塞,说话声音改变,有鼻音。如果反复发作可能引起鼻甲肥厚等,也会通过反射引起咳嗽。一般可以按照感冒的方式进行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方面的调养等等。
2018-06-02 17: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