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27岁 2018-09-15 19:55:47
医生你好,我前几天不小心弄骨折了,去医院处理好了,我想问一下骨折手术后多久能下地啊?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股骨骨折术后需要定期复查片子根据骨折愈合情况才能决定什么时候下地活动,一般需要术后六周以上。术后骨折没有完全愈合前,是不能下地负重活动的,如果术后伤口拆线后,可以下地,但是要拄拐,患肢不能负重。必须尽早不负重功能锻炼,包括膝关节主动及被动屈伸锻炼切口如果不红肿热痛表示没有感染,术后三个月拍片看恢复情况决定能不能下地走路。病情一般要三个月,复查片子提示骨折愈合良好,方可下床负重行走,刚开始活动的时候可以扶拐,逐渐过渡到完全负重。过早活动负重可以导致内固定断裂。
2018-09-15 19: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