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空腹血糖6.5,是得了糖尿病吗?

空腹血糖6.5,是得了糖尿病吗?

女,28岁 2017-01-22 17:01:35

病情描述:

空腹血糖6.5,是得了糖尿病吗如何进一步确诊?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好 这个空腹血糖6.5没什么问题的,不是糖尿病,不必过于担心,平时注意低糖饮食,定期复查血糖看看长期有血糖升高的话是要进行这种情况应该去医院就诊一下,平时注意多休息,暂时不要剧烈运动,晚上睡觉的时候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凉。还有注意生活方面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2017-01-22 17: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