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脸上长了一些暗斑,大概有半年,该怎么办?

脸上长了一些暗斑,大概有半年,该怎么办?

男,48岁 2017-02-07 18:59:02

病情描述:

我最近发现脸上长了一些暗斑,大概有半年,我是一个糖尿病患者,病史有三年,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高秋
高秋副主任医师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一般内分泌紊乱、便秘、睡眠质量差、精神压力大等都会导致这种情况。另外还可能是糖尿病的神经血管病变引起的。建议你平时可以用芦荟胶涂抹局部,消炎止痒,褪黑祛疤,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平时多吃些水果蔬菜等含维生素高的食物,少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注意防晒。

2017-02-07 19:0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