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两肋骨中间一直有抽风的感觉是咋回事?

两肋骨中间一直有抽风的感觉是咋回事?

女,53岁 2017-04-09 18:34:24

病情描述:

你好,两肋骨中间,与腹部相连的地方,一直有抽风的感觉,从发病到现在有2月有余,非常难受,去医院做过很多检查都查不出问题,开安神类药物吃了感觉更严重。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方策
方策副主任医师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您好,肋间神经痛多继发于以下疾病,如:胸椎退变、胸椎结核、胸椎损伤、胸椎硬脊膜炎、肿瘤、强直性脊柱炎等疾病或肋骨、纵膈、胸膜病变等 治疗上建议查清原发病,然后做针对性治疗。同时可以用药物、理疗、针灸、推拿等对症治疗,可以暂时用些止疼药,建议在当地医生指导下用药。

2017-04-12 16:30:4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