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运动过度了就痛,休息就好些,走路的时候有点痛,要看医生吗?

运动过度了就痛,休息就好些,走路的时候有点痛,要看医生吗?

男,69岁 2018-09-01 11:13:51

病情描述:

运动过度了就痛,休息就好些,走路的时候有点痛,要看医生吗?这是骨骼疾病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方策
方策副主任医师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不排除有关节炎症的可能,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的骨科拍片检查一下。确定有关节炎的话,可以考虑服用扶他林等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适当的活动,避免过度劳累。

2018-09-02 10:32:3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