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糖高,服用降糖舒丸和格列美脲可以吗?

血糖高,服用降糖舒丸和格列美脲可以吗?

男,47岁 2018-09-25 13:53:54

病情描述:

血糖高11个,服用降糖舒丸和格列美脲可以吗?降糖舒丸真的治疗全身的并发症嘛?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从你描述的症状分析,血糖高11,这个考虑是糖尿病引起的。请不要自己乱用药,不正确用药反而容易影响血糖。比如说格列美脲片不适用于1型糖尿病,还有就是降糖药物一般需要一定的时间来稳定血糖。不是用药后马上就起到很好的效果,请注意这一点的。目前药物是不能治疗糖尿病的,只能达到控制血糖的目的,日常饮食也很重要。血糖控制目标空腹4.4~7.0,餐后两小时血糖低于10。平时注意规律生活,定时定量进餐,低盐低脂饮食,保持营养均衡,多运动,保持正常体重,保持心情愉悦,有利于血糖控制。注意监测血糖,确保血糖控制理想。

2018-09-25 14: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