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耳鸣三年了,吃药可以治疗吗?

耳鸣三年了,吃药可以治疗吗?

男,52岁 2019-04-30 11:42:42

病情描述:

我耳鸣已经三年了,期间反反复复的出现,造成了极大的困扰,可以吃药治疗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耳鸣三年了,期间反反复复的出现,这个多考虑是神经性耳鸣的症状。如果已经有三年病史,用药物后改善的可能性不大。比较好去医院检查一下,从病因治疗,效果更好。建议你先不要着急,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和调理。平时要注意休息,保持情绪稳定,避免焦虑,保证充足睡眠。平时也要注意锻炼,增强体质,建议找专业中医师调理一下身体。

2019-04-30 11:42:03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