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早孕没反应会不会胎停?要注意什么?

早孕没反应会不会胎停?要注意什么?

女,32岁 2019-06-20 17:52:35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怀孕没有早孕反应,不孕吐,不嗜睡,请问早孕没反应会不会胎停?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不会引起胎停,早孕反应是因为体内雌激素变化引起的,没有的话也是正常的,不用担心,您如果不放心可以去医院做个检查,看看是否胎停。建议您平时要定期产检,注意孕期不能接触电子产品,远离辐射,不能服用药物,避免胎儿畸形,还有要多吃营养的食物,补充蛋白质,补充维生素,注意多吃水果和青菜,多喝水,不要劳累,注意休息。

2019-06-20 17:49:12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