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3岁 2019-04-19 15:21:26
前段时间自己不舒服,总是乏力,偶尔会有心悸,还出汗,经检查发现是甲状腺炎,特别难受,用什么药?
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描述,你现在已经确诊是甲状腺炎,这种疾病的临床表现症状有心悸,乏力,易出汗。还要看是否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的问题,检查明确后对症处理。建议积极地检查明确,对症处理比较好,在用药上主要是遵循医嘱。平时要注意不要感冒,多吃蔬菜水果,提高免疫力,不要吃太多含盐类特别多的食物。
2019-04-19 15: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