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8岁 2017-02-07 19:57:51
糖化白蛋白13.1糖化血红蛋白6.5请问是不是得了糖尿病?用哪一种治疗方法比较好?可以治好吗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糖化已经较高了,当然还要看空腹血糖等指标,空腹血糖超过7.1就要高度怀疑糖尿病了,建议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内分泌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空腹血糖复查,比较好进行OGTT等相关检查明确是否糖尿病,有助于及时通过饮食和运动控制血糖,必要时规范应用降糖药物等进行治疗糖尿病以免耽误病情。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2017-02-07 2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