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六岁男孩眼压有点高值为22-24,该怎么办好?

六岁男孩眼压有点高值为22-24,该怎么办好?

女,6岁 2018-01-03 12:38:07

病情描述:

六岁男孩眼压有点高值为22-24,有时能低点 散光400度,老是揉眼睛,以前经常好看电视。想排除青光眼的可能, 能否滴眼药水散瞳,该怎么办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您好,对于你说的情况应该是一个正常上限,如果是视疲劳或者下午去查眼压会偏高一些,具体的情况可以再观察看一下相关的问题。建议是平时的时候应该注意是用眼睛的次数,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随访多次检测眼压,如果一直偏高再用药。还有高眼压症或者是高眼压后的青光眼都是非常严重的眼病。

2018-01-03 13: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