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38岁 2018-02-05 15:10:59
医生你好,我想知道,如果切除子宫同房还有感觉吗?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提问,如果子宫肌瘤比较大,需要切除子宫,如果已经没有生育需求,可以果断的切除子宫。没有子宫,对两性同房是没有影响的。建议患者从心理上接受切除子宫的事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负担,或者是不良的心理。切除子宫以后要合理调养身体,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当的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
2018-02-05 15: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