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17岁 2018-07-12 20:47:00
上个月12号来的月经,15号同房,16号月经走了,但是晚上吃了避孕药,19号撤退性出血,22停止。这个月9号同房,射在外面,但是我擦拭之后用温水冲洗了,这样我需不需要吃避孕药?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时间上来看,这个是安全期,应该不会怀孕的,个人建议不用吃避孕药,避孕药的副作用也是对女性的伤害是很大的。你现在才17岁,身体尚未完全发育成熟,为什么要这样作践自己?还有在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以免以后出现妇科炎症,影响生育。
2018-07-13 1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