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跖骨骨折两个月了,脚踝有点肿,如何调理?

跖骨骨折两个月了,脚踝有点肿,如何调理?

男,34岁 2019-05-12 13:47:57

病情描述:

我跖骨骨折两个月了,恢复的挺好,脚踝还有点肿。怎么护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方策
方策副主任医师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这种症状说明骨折的情况还没有完全恢复好,局部肿胀说明还有血肿的现象。建议你再休息一段时间的,平时可以用热水泡足的。目前骨痂正在生长,有肿痛感,就要少走路。拓骨骨折,需要认真调养,建议您定期的到医院骨科拍片复查,一般需要3个月左右愈合。注意饮食清淡加强营养,适当食用钙质丰富食物,考虑骨折目前逐渐恢复中,可以适当康复功能恢复锻炼。

2019-05-12 14:04:2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