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子宫内膜息肉吃中药能好吗?该注意什么?

子宫内膜息肉吃中药能好吗?该注意什么?

女,37岁 2019-05-10 09:21:34

病情描述:

医生您好,我前段时间去体检检查出子宫内膜有息肉,医生建议我手术切除,但是我害怕手术,请问子宫内膜息肉吃中药能好吗?该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从您目前的身体情况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可能和中药治疗会比较慢或者没有效果,子宫内膜息肉药物治疗基本没有作用,一般是需要宫腔镜下手术摘除。一般没有影响月经或者备孕,不需要处理的。建议您还是听从医生的建议尽快进行手术治疗,情况严重的话会影响生活,子宫内膜息肉会导致宫腔内不规则出血,阴道出血淋漓不尽,容易逆行感染,现在需要定期复查,必要时行宫腔镜下子宫内膜息肉摘除。

2019-05-10 09:24:0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