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餐后血糖4.7正常吗?

餐后血糖4.7正常吗?

男,30岁 2017-01-25 09:57:43

病情描述:

请问餐后血糖4.7正常吗?不正常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餐后血糖——进餐10分钟,随着碳水化合物的吸收,血糖开始升高。正常人,进餐后0.5-1小时血糖达峰,你的这种情况一般是正常的。血糖升高这种情况应该去医院就诊一下,平时注意多休息,暂时不要剧烈运动,晚上睡觉的时候做好保暖措施,避免受凉。还有定期要检查血压血糖。

2017-01-25 10: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