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低血糖有什么办法?

低血糖有什么办法?

男,50岁 2017-02-08 15:55:17

病情描述:

低血糖有什么办法?空腹血糖4.7,用哪一种治疗方法比较好?可以治好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空腹血糖4.7,你说的情况不属于低血糖的,正常人低血糖的标准时低于2.8,糖尿病患者可以适当高点3.0。低血糖的症状有心慌、出汗、乏力、恶心等,如果偏胖就需要努力锻炼身体,平时注意多吃点甜食,注意不要不吃饭。祝健康!

2017-02-08 16: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