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散粒肿吃药可以吗?

散粒肿吃药可以吗?

女,0岁 2017-05-18 10:33:04

病情描述:

散粒肿上下眼都有吃药可以不可以下去吗?平时有什么注意的地方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你好,散粒肿又称睑板腺囊肿,是腺管排出受阻,腺管内分泌物潴留引起慢性炎症肉芽肿。多见于儿童,上下睑皆可发生,可单发或多发,表现主要有睑皮下无压痛硬结,可推动,一般经及时治疗后,对眼及身体无大妨碍。建议你比较好积极遵医嘱手术治疗为好,结合消炎药物和眼药水为好,饮食上宜以清淡为主。

2017-05-18 1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