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刚怀孕,显示孕囊右上方液性暗区,怎么回事?

刚怀孕,显示孕囊右上方液性暗区,怎么回事?

女,27岁 2019-02-27 10:44:38

病情描述:

刚怀孕不久,今天去做了检查,照了B超,结果显示孕囊右上方液性暗区,为什么会有液性暗区?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根据描述,你是怀孕初期,出现液性暗区,多是妊娠黄体囊肿,渐渐的会自己消除的,属于正常生理。现在主要是继续观察,必要时建议一周后复查B超,看是什么情况。你的情况要进一步地检查,多是生理性因素,现在你先不要担心,可以口服黄体酮保胎治疗,再过一周做B超看一下。如果还没有见胚芽,比较好做清宫,说明孩子发育的不好。

2019-02-27 10:54:3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