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49岁 2017-02-07 20:56:50
我的餐后血糖是10.8是糖尿病吗?平时需要注意什么?请医生告诉我。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的血糖是高了,可能确诊是患有糖尿病,比较好是确诊是ⅰ型还是ⅱ型,如果是ⅱ型糖尿病一般需要终身服用降血糖药物,注意密切观察空腹血糖的变化,合理控制饮食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7 2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