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5岁 2018-09-07 09:35:25
我现在怀孕七个月了,每天都很激动也很紧张,经常听人说怀胎十月,请问怀胎几个月可以生孩子呢?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一般人是怀胎十月才生孩子,不过个体之间还是存在差异性的。预产期在孕妇们临近生产的时候医生会告知,所以孕妇们不需要过于担心,只需要定期做好产检,看结果是否正常即可。日常生活中需要调节好情绪,不可以过于激动,也不要过于消极,需要时常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这样子生出来的宝宝才会健康,如果郁郁寡欢的话会直接影响胎儿的心智发育。女性在孕期饮食上要注意营养均衡,不要吃一些稀奇古怪的食物,多吃清淡的常见的蔬果即可。当孕妇在怀胎的时候,长时间的劳累工作或者长时间的步行都容易引起早产。早产儿指的也是未满37周的宝宝,这类的宝宝在出生的时候体重一般不超过5斤,这个时候早产儿发育还没有成熟,生活能力比正常分娩的宝宝要差一些,那么怀孕早产该怎么办呢?
2018-09-07 10: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