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30岁 2018-09-22 14:55:06
你好医生,我膝盖受伤了,诊断为膝关节半月板损伤,怎么治疗呢?
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骨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一般来讲,如果半月板损伤程度比较轻,一级二级的话,可以进行保守治疗,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行走,避免爬山爬楼梯,可以热敷烫洗,口服消炎镇痛药物双氯芬酸钠,营养转股药物盐酸氨基葡萄糖,如果损伤程度比较高,三级四级需要进行关节镜手术处理,创伤小恢复快,手术效果也很好。
2018-09-22 14: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