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四个月检查血压偏高,吃药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四个月检查血压偏高,吃药对胎儿有影响吗?

女,32岁 2018-11-05 09:31:56

病情描述:

怀孕四个月,去医院检查发现血压偏高,可以吃药吗?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还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确定血压是轻微偏高还是已经明显的升高。轻微的可以不用药治疗。如果是轻微偏高的话,可以考虑通过饮食进行调理,以后需要定期复查,暂时是不需要服用药物的。注意饮食清淡。

2018-11-06 09:41:4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