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三个月,做第一次产检,促甲状腺素低,怎么办?

怀孕三个月,做第一次产检,促甲状腺素低,怎么办?

女,22岁 2019-01-17 14:56:14

病情描述:

怀孕三个月,做第一次产检,医生说我促甲状腺素低,其他没什么异常,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你现在怀孕三个月,促甲状腺素低,这个没什么关系。孕早期出现促甲状腺激素偏低属于正常现象,T3、T4正常应该问题不大,建议定期复查即可,不用特殊处理。单纯游离偏低意义不是太大,不是甲亢也不是甲减。建议你不要担心,继续妊娠,继续复查,看看是否有其他异常。因为TSH正常,应该不会有影响的,妊娠剧吐患者促甲状腺激素当时是可以偏低一些的。可以再复查甲功,不要太紧张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态,怀孕期间不能疑神疑鬼的。

2019-01-17 15:00:2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