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36周哮喘可以用激素么?

怀孕36周哮喘可以用激素么?

女,30岁 2017-01-25 18:00:38

病情描述:

怀孕36周出现了哮喘可以用激素么,有什么注意事项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使用类固醇喷雾剂并不会妨碍胎儿的成长,所以主张女性患者怀孕期间可继续使用此类药物控制病情,以预防哮喘发作时导致胎儿无法获得足够氧气,影响胎儿的健康,甚至造成胎儿的生命危险。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

2017-01-25 18:04:1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