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餐后最高是16是不是糖尿病

餐后最高是16是不是糖尿病

男,56岁 2017-04-25 07:37:22

病情描述:

!我儿子今年三十四岁,因急性胰腺炎就医,在治疗的过程中查出血糖高。餐前查最高是9,餐后最高是16。请问这是不是糖尿病?或者说是个什么程度的糖尿病?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从你的叙述来看这应该考虑是是糖尿病糖尿病治疗必须以饮食控制、运动治疗为前提。糖尿病人应避免进食糖及含糖食物,减少进食高脂肪及高胆固醇食物,适量进食高纤维及淀粉质食物,进食要少食多餐。多吃苦瓜有好的辅助降血糖作用,苦瓜炒鸡蛋、苦瓜炒肉片、凉拌都可以的。

2017-04-25 15: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