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脾切除后,肚子里东西下坠正常吗

脾切除后,肚子里东西下坠正常吗

男,59岁 2017-05-05 10:54:07

病情描述:

脾切除后,感觉肚子里的东西下坠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中医认为与中气下陷有关。建议看看中医,根据中医辨证,选用补中益气丸调理。平时注意休息,生活要有规律,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疲劳,避免过度活动,禁烟,酒,忌刺激性食物,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2017-05-05 11:01:5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