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下眼帘里面红肿,带点疼痛,是什么病?

下眼帘里面红肿,带点疼痛,是什么病?

女,37岁 2017-05-07 15:12:34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下眼帘里面红肿,带点疼痛,去眼科看,医生说是结膜炎,但是用药4天没有效果。本人也觉得不是结膜炎,因为不是眼球。请问这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杨永升
杨永升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你好,结膜炎是发生在眼结膜的炎症性反应,一般分为感染性和非感染性两大类。当结膜受到各种刺激后,会出现水肿、眼红、分泌物增加等症状,可累及单眼或双眼。建议你尽快看眼科的医生,你这个应该是有炎症或过敏的可能。

2017-05-07 15: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