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脖子上长了个疙瘩,不痛不痒,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脖子上长了个疙瘩,不痛不痒,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男,49岁 2018-07-29 13:20:59

病情描述:

我脖子上长了个疙瘩,不痛不痒,需不需要吃药?平时饮食需要注意些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张大伟
张大伟副主任医师

长春市人民医院 普外科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你说的这个情况,个人建议比较好到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确定是否有囊肿或者淋巴结增大。如果确定是囊肿的话,这个可以考虑通过手术切除,如果现在没有任何不适症状的话,也可以暂时不做处理。

2018-07-29 14:42:1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