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5岁 2018-10-07 10:57:05
9月30号晚哭了一下,这几天一直按压眼睛,眼睛疼,恶心想吐,晚上躺着也反气,不知道是否是眼睛问题还是中枢神经问题?
中国中医科学院眼科医院 眼科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分析,是哭了一下,然后眼睛疼,考虑是泪腺分泌、结膜充血等原因引起。恶心想吐反气,初步考虑是由于情绪引起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您的情况,如果担心中枢神经系统问题,可以就诊医院的神经内科,做头颅核磁共振等检查。建议你先不要着急,暂时不要随便用药。目前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食物,保持精神愉悦,作息规律,注意休息等。你的情况初步考虑是由于情绪影响,迷走神经兴奋引起的植物神经紊乱,不放心的话可以就诊医院的眼科或神经内科再看下。
2018-10-08 13: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