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四个月检查显示胎盘偏低,没有什么问题吗?

怀孕四个月检查显示胎盘偏低,没有什么问题吗?

女,27岁 2019-01-16 14:14:45

病情描述:

我现在怀孕四个月了,去检查显示胎盘偏低,医生说现在胎盘偏低没有什么问题,是这样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分析,怀孕四个月检查胎盘偏低,这个考虑是低置胎盘。低置胎盘是前置胎盘的一种,这个在孕四个月检查出来的话很多都会随着子宫下段的延伸,很多孕妈咪可能会回复到正常位置,所以孕中期发现不要担心,再耐心的等等。暂时不要着急,平时记得尽量卧床休息,禁止性生活,建议定期到医院检查胎儿的情况。低置胎盘无特殊的治疗方法,只能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劳累、多吃高蛋白食物。因为随着孕期的进展,胎盘与宫口的位置关系可发生改变,若没有无痛性阴道出血,继续观察,注意以上事项即可。

2019-01-16 14:16:5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