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哺乳期便秘了,该怎么处理?

哺乳期便秘了,该怎么处理?

女,26岁 2019-05-07 16:45:23

病情描述:

哺乳期便秘了,该怎么处理?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哺乳期女性出现便秘,应该与活动太少、吃的太多有关,但是主要还是因为哺乳的影响。因为你每天提供给宝宝大量的奶量,奶液里大部分都是水分,也就是你每天都在丢失大量的水,水分流失导致了便秘。建议你现在注意饮食方面的调养,适当地活动下,不要成天躺在床上。多喝开水,但是喝水比较好在喂奶中间,不可喝太多,不然会过分稀释奶液,使奶液营养成分降低。

2019-05-07 16:47:39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