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孕36周指检餐后2小时血糖8.7属于高吗?

孕36周指检餐后2小时血糖8.7属于高吗?

女,34岁 2017-01-30 11:03:26

病情描述:

孕36周指检餐后2小时血糖8.7属于高吗?饮食上吃什么比较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对于孕36周查餐后两小时糖耐量试验,血糖大于7.8,但低于11.0,这个可以排除了妊娠期糖尿病的可能了,提示你属于糖耐量受损,这个是需要加强控制。建议在饮食上控制,建议尽量吃升糖指数低的蔬菜如黄瓜,西红柿,青菜,芹菜等.水果如柚子,猕猴桃,蛋白选择优质蛋白如瘦肉,鱼类等.主食比较好选择粗粮。

2017-01-30 11:07:21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