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打过耳洞的第三天,耳洞旁边就长了脓包,特别疼,该怎么办?

打过耳洞的第三天,耳洞旁边就长了脓包,特别疼,该怎么办?

女,23岁 2019-03-08 10:23:44

病情描述:

在小街上一家饰品店打了耳洞,打过耳洞的第三天,耳洞旁边就长了脓包,特别疼,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可能是脓包,另外也有可能是软骨炎。要首先用注射器抽一点肿块里的液体,看看是脓液还是软骨滑液来确诊,然后进行治疗。你可以先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如果是脓肿,那么需要做个小手术切开引流,而且得用消炎药抗炎治疗。如果是耳软骨炎,得用注射器把液体抽出去,然后加压包扎,以免发生耳萎缩。

2019-03-08 10:25:0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