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血糖高达17.7,是糖尿病吗?

血糖高达17.7,是糖尿病吗?

男,36岁 2017-01-31 19:01:10

病情描述:

血糖高达17.7,是糖尿病吗?饮食上吃什么比较好,有哪些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 血糖高首先要看是不是糖尿病,糖尿病的诊断主要是测空腹血糖和餐后2小时的血糖。建议您测测血糖看看是否是糖尿病,如果不是适当控制饮食就可以了,多吃粗粮,控制饭量多吃含糖量高的,如果是就需要药物治疗及饮食控制了。平时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饮食要规律清淡,要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及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休息,做到劳逸结合,不要过度疲劳。平时要适当的活动身体,增强体质,生活要规律。

2017-01-31 19: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