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糖尿病人吃药血糖降到7.0,能吃蜂蜜吗?

糖尿病人吃药血糖降到7.0,能吃蜂蜜吗?

男,50岁 2017-02-08 14:01:51

病情描述:

糖尿病人能吃蜂蜜吗?去年冬天得的病,血糖12点多,现在吃药血糖降到7.0,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黄洪
黄洪副主任医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还是高血糖糖尿病引起的症状,这个情况下需要继续服用药物。可以服用药物和控制饮食。需要定期复查空腹血糖。这个不需要担心。血糖高的人平时要注意定期测量血糖,根据血糖变化调整降糖药的用量,另外注意适当的的运动锻炼,比较好不要吃甜食,合理安排饮食,少食多餐,饮食清淡、低盐、低脂、低糖,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肉类。

2017-02-08 14: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