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耳朵里面疼,还有点痒,是什么原因?

耳朵里面疼,还有点痒,是什么原因?

男,29岁 2018-11-01 13:19:42

病情描述:

耳朵里面疼,有时候还有点痒的感觉,是什么原因?平时有什么注意的地方呢?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患有中耳炎的可能性比较大,患者可以去医院啊的耳鼻喉科检查一下。如果确诊是中耳炎,鼓室粘膜充血、水肿,有脓液或粘脓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相关的药物。中耳炎患者在饮食上忌吃刺激性的食物,所以要戒烟戒酒,远离辣椒、大蒜等食物。宜吃清淡、易咀嚼、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如米粥、馒头、红薯、蒲公英粥、牛奶、豆腐、西瓜、米饭、面条、山药、野菊花粥、豆浆、鸡蛋羹、绿豆芽、瘦肉汤等。可以试试给孩子吃白茯苓粥。

2018-11-01 14:49:17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