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7岁 2019-04-03 15:32:06
一年前检查出得了糖尿病,所以一直都很注意,前些天因为口腔溃疡,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可以吃一些水果的,增加一些维生素,有助于口腔溃疡的愈合。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糖尿病患者一定要控制好血糖,只要控制的好,很多东西都是可以吃的。不过对于含糖量高的食物,一定要注意限制量,苹果可以吃,但是不能多吃,否则会引起血糖明显升高。得了糖尿病后,平时要注意监测血糖,如果吃了苹果,其他东西要少吃一些,保证总的摄入的热量不会超过标准。同时也可以适当增强运动锻炼,毕竟运动也是很好的降血糖的方法。
2019-04-03 15:3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