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28岁 2019-06-05 18:31:39
医生你好!前两天去医院检查发现怀孕了,但是前段时间吃药了,请问怀孕初期能吃药吗?对宝宝有危害吗?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上述描述的情况来看,怀孕初期不能吃药,药物会对宝宝的发育产生影响。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咨询医生看看你吃的药对宝宝的生长发育有没有危害。如果吃的药对宝宝有影响的话,需要进行流产。如果对宝宝没有影响的话,建议怀孕期间一定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孕早期不要有性生活,以免造成流产。饮食要注意营养均衡,不要吃寒凉以及刺激的食物,饮食要清淡,要多喝水。注意不要自行盲目用药。
2019-06-05 18: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