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孕妇孕酮低怎么治疗?吃什么食物好?

孕妇孕酮低怎么治疗?吃什么食物好?

女,23岁 2019-06-19 17:55:27

病情描述:

你好, 第二次孕检的时候发现有孕酮低的情况,请问孕妇孕酮低怎么治疗?吃什么食物好?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孕妇孕酮低要引起重视,否则容易流产,一般选择药物进行补充,同时饮食多多加注意,孕酮低可以多吃些豆制品,尤其是大豆,水果类的如桃子、柚子、草莓、猕猴桃、鸭梨等,对于孕酮低都有帮助的。孕酮低的孕妇要注意保胎,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打黄体酮针等。日常要注意休息,等3个月后宝宝稳定了才能加大运动量,同时日常注意保健,及时的护理。

2019-06-19 17:58:54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