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我的耳鸣有一年,试过针灸没用,该怎么治疗?

我的耳鸣有一年,试过针灸没用,该怎么治疗?

男,15岁 2017-06-13 15:14:48

病情描述:

医生你好,我的耳鸣有一年了,是那种咪咪咪咪的声音,24小时都响,我试过针灸,但是没什么用,医生说可能是鼻子的问题,我以前还洗过鼻子,但是也没什么用,我应该吃什么药或者在做什么治疗吗?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韩杰
韩杰 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科

病情分析: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神经性耳鸣反应引起的刺激性反应症状情况,这种疾病是比较顽固性的。需要多留意自身反应症状,必要时候用药要根据专业医生的指导。建议您平时注意自己的反应症状情况,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确诊,使用调节神经功能的药物治疗控制一段时间看看。

2017-06-13 16:18:55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