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经血有很多血块是怎么回事?

经血有很多血块是怎么回事?

女,25岁 2018-06-23 17:56:24

病情描述:

月经期间经血有很多血块,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这个考虑是气血运行不畅,所以会凝结成血块。平时要注意小腹保暖,不要吃过多寒凉食物,另外可以考虑服用气血和胶囊等药物来进行调理。

2018-06-23 19:01:58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