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没有胎心的症状是什么?

没有胎心的症状是什么?

男,25岁 2018-07-21 10:58:20

病情描述:

没有感觉到胎心,请问没有胎心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没胎心胎芽就说明胚胎已经停止发育了,早期一般没什么症状的,会阴道流血,如果没有流血就可能要到做了B超才能知道.最后只能流产.也会有妊娠反映消失,体温下降等一些症状,但一般都发现不了,去正规医院看下。胎儿发生胎停育后,一般会出现阴道出血、腹疼等症状,但每个人的情况不同,也有患者并无任何明显症状表现。如果确定没有胎心是需要及时做流产的,然后查清导致胎停育的原因,积极治疗,以确保下次正常生育。

2018-07-21 11:00:56

相关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