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43岁 2019-04-29 11:10:14
医生,我患有糖尿病已经两年了,平时一直都很注意,最近想吃开心果,可以吃吗?
南京鼓楼医院 内分泌科
病情分析:你患有糖尿病,是可以吃开心果的,这是低糖分的食物。患有糖尿病应该先明确诊断是Ⅰ型还是Ⅱ型,如果是Ⅱ型糖尿病一般需要终身服用降血糖药物,注意密切观察空腹血糖的变化。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需要重视治疗。除了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合理控制饮食也至关重要,还可考虑看看中医,中医认为这糖尿病属于消渴症,多是存在阴虚,一般可吃些滋阴的中药来调理的。
2019-04-29 11: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