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享健康!
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怀孕,得了甲亢,怎么办?

怀孕,得了甲亢,怎么办?

女,28岁 2017-01-23 11:02:50

病情描述:

我现在怀孕5个多月,是,现在查出得了甲亢怎么办

医生回答专区

(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
王建英
王建英主任医师

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

病情分析:你好;应该赶紧进行治疗的,虽然甲状腺不大,但是甲状腺功能有异常,那也是需要治疗,希望你到正规的妇产科去进行药物治疗,这样就可及治疗疾病,同时也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及时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关的治疗,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药物治疗还有科学的用药,积极配合治疗。

2017-01-23 11:05:33

相关图文